立新國小第十七屆四年四斑

今年新進的孩子,新班級、新學期,新體驗!

立新國小第一屆畢業班六年一斑

差不多都在各行各業打拼囉~繼續加油!

立新國小第三屆畢業班六年六斑

今年大學畢業的孩子,精彩生活等著大家~

立新國小第五屆畢業班六年九斑

今年升大三的孩子們,很多人都在就業了呢!

立新國小第七屆畢業班六年五斑

升大一的孩子們!規劃好自己的未來!

立新國小第九屆六年五斑

這是我們六上的畢業旅行,今年都高二了!大家,都有精彩的生活,

立新國小第十一屆六年五斑

今年國三了,拼會考囉、為自己的未來好好努力,

立新國小第十三屆五年六斑

今年國一的孩子,別忘記,有空,回來走走喔!

班級行事曆

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汎欣]謝謝你606

這兩年裡我們有許多回憶
雖然不能在一起唸書玩樂了
但我們永遠都是朋友吧!!
606的各位和老師
雖然接下來的日子我們就要各奔西東
不能常見面不過我們是永遠的606
對吧♡
教室裡或許已經空蕩蕩的了
不過606的回憶會一直在那教室裡徘徊
我不會忘記各為那你們也不能忘記我喔!!
我不會忘記大家也不要忘記我這個
暴力女王派大星喔
謝謝各位給我這一段美好的回憶謝謝你們

[語萱]想回國小

今天是星期日

我好希望明天可以在跟大家見面

但那是不可能的了

因為606已經畢業了

就算畢業我相信606的心永遠同在

即使大家各奔西東

但大家應該會掛念著606吧!

或許我們長讓老師增加許多頭髮

不過老師也很開心,大家也很開心

這兩年我們相處的很...

但是老師一個眼神我們一個動作

都很熟悉

雖然男生,女生會吵架

但俗話說越吵感情越好

而我們班就應驗了那句話

︿﹏︿

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柔綾]晨芳家

最近,都在晨芳家玩唷!
聽歌、唱歌、拍照等等的
還有!壓人呀!
不過想必各位看到這就想歪了!
可是這才是六零六呀!色色的606
<純壓人>!請不要想歪!
在即通說到壓人,就有一些人想歪 = =!!
真是的!尤其是男性!
不過,來的都那幾位說
誰要來?讓我壓 > <!!
要不然好無聊!!剩最後1天!
報名要快唷!
呵呵...我打這篇的時候
是在晚上快12點唷!
我熬夜!!誰要熬夜的?跟我說!
我們即時就偷偷聊到半夜唄!有些人10點就睡了 = =!!
還有!我要聲明一件事!
是豆強姦牛奶!
她還脫我衣服!!是她呀!
快報緊抓她!> <!!

[豆豆]080626

最近阿 !! 阿臭班網阿 !! 變的冷冷清清的 !!
不知道為什麼威 !! 才畢業六天而已 !!
真的齁 .. 六零六的男女生們 真的去把帥哥美女嗎 !?
好吧 !! 就算你們 不要來班網 !! 也要打個電話給 !! [蕭老師]吧 !!?
讓他 " 精神百倍 "
讓他 " 更有精神 "
讓他 " 更想我們 "
讓他 " 哭著找媽媽阿 !!!!!!!!! "
各位阿 !! 讓蕭老師去日本時 " 更想咱悶六零六哇 !!
懂嗎 !!? @@
七月二日時 !! 要打個電話 !!
跟老師說 !! [GOGOGO 阿咧阿咧阿咧 ] 唷 !!!!!!!!!!!!
讓老師接到手酸 , 不行去日本 騎 [ 鐵馬 ] XD
" 嘻嘻嘻嘻嘻嘻 " ( 奸笑 ) ......
據說阿 !!!
" 牛奶強姦了小豆阿 @@ "

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威智]看著班網 =[心情]...也跟者傷心起來了!!

今天,回到班網去看看,看到老師發的文章,心裡不禁傷心了一下!!
想不到,我們畢業了ˇ老師還沒休息,真搞不懂,為啥老師還要去學校工作呢??
哈哈~看到老師把所有得班刊都放上去!!就想,老師有沒有太閒了??
哈哈~看到老師把我們的無名也放上去!!就想,老師有沒有太閒了??
< 嘻嘻,老師沒吃太多鹽巴,所以不會很閒。>
如果606可以聚在一起,那不知有多好!!
如果606可以一起玩玩,那不知有多好!!
那就先這樣喔!
掰掰,六零六!!
(公佈欄)::::::::::::::::::::::::::::::::::::::::::::::::::::::::::::::::::::::::::::::::::::::::::::::::::::::::::::
如果你有事情早我,可以到我無名。
去留言喔!!
(公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