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柔綾]晨芳家

最近,都在晨芳家玩唷!
聽歌、唱歌、拍照等等的
還有!壓人呀!
不過想必各位看到這就想歪了!
可是這才是六零六呀!色色的606
<純壓人>!請不要想歪!
在即通說到壓人,就有一些人想歪 = =!!
真是的!尤其是男性!
不過,來的都那幾位說
誰要來?讓我壓 > <!!
要不然好無聊!!剩最後1天!
報名要快唷!
呵呵...我打這篇的時候
是在晚上快12點唷!
我熬夜!!誰要熬夜的?跟我說!
我們即時就偷偷聊到半夜唄!有些人10點就睡了 = =!!
還有!我要聲明一件事!
是豆強姦牛奶!
她還脫我衣服!!是她呀!
快報緊抓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