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新國小第十七屆四年四斑

今年新進的孩子,新班級、新學期,新體驗!

立新國小第一屆畢業班六年一斑

差不多都在各行各業打拼囉~繼續加油!

立新國小第三屆畢業班六年六斑

今年大學畢業的孩子,精彩生活等著大家~

立新國小第五屆畢業班六年九斑

今年升大三的孩子們,很多人都在就業了呢!

立新國小第七屆畢業班六年五斑

升大一的孩子們!規劃好自己的未來!

立新國小第九屆六年五斑

這是我們六上的畢業旅行,今年都高二了!大家,都有精彩的生活,

立新國小第十一屆六年五斑

今年國三了,拼會考囉、為自己的未來好好努力,

立新國小第十三屆五年六斑

今年國一的孩子,別忘記,有空,回來走走喔!

班級行事曆

顯示具有 雞翅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雞翅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威智]看著班網 =[心情]...也跟者傷心起來了!!

今天,回到班網去看看,看到老師發的文章,心裡不禁傷心了一下!!
想不到,我們畢業了ˇ老師還沒休息,真搞不懂,為啥老師還要去學校工作呢??
哈哈~看到老師把所有得班刊都放上去!!就想,老師有沒有太閒了??
哈哈~看到老師把我們的無名也放上去!!就想,老師有沒有太閒了??
< 嘻嘻,老師沒吃太多鹽巴,所以不會很閒。>
如果606可以聚在一起,那不知有多好!!
如果606可以一起玩玩,那不知有多好!!
那就先這樣喔!
掰掰,六零六!!
(公佈欄)::::::::::::::::::::::::::::::::::::::::::::::::::::::::::::::::::::::::::::::::::::::::::::::::::::::::::::
如果你有事情早我,可以到我無名。
去留言喔!!
(公佈1)::::::::::::::::::::::::::::::::::::::::::::::::::::::::::::::::::::::::::::::::::::::::::::::::::::::::::::::

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威智]畢業前的最後一封↓

這一封是畢業前的最後一封信了!!
再這一封,我想要把多多畢業感言寫下!!
但有些不是畢業感言,而是音樂課的事情!
〝先說說音樂課與音樂會的事情好了,『今年夏天』表演的...無法詮釋\\\??
<哈ㄏ哈~>
再來就是畢業的事了,
哇哇~要'畢業了!是否想哭呢??〞
《時間不早,我要睡了。》

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威智]離畢業剩27天喔!

下禮拜二就要表演了!
準備好了麻??
我呢?好像好了喲!
但有點緊張!你好了嗎?
哈~會緊張嘛?恩~
掰掰摟~因為好好笑悠!
沒有啦!只是有點懶惰喲!
ㄒ ㄒ~XD

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威智]畢業了啦?

大家押!這一週的月考考的好嗎?
可要想到這一次是再立新國小倒數第二次的月考丫!
考的高興嗎?如果不高興!?怎麼過的??
教教我啦!哈~月考...爛到爆!
快畢業了!剩下29天了ㄟ!
你想畢業嗎??
我一點也不想!
因為一畢業,可能就無法看到我的麻吉了啦!
救命呀!我的麻吉!
我們重讀一年好不好呀!
唉!可憐啦!
又要分離了!
我們再去一次畢業旅行,好不好?
我們在辦一次〝煮水餃,好不好?
我們再『拔河』得第一,好不好?
但不可能了!?
打到這!有點想哭耶!
哇哇~哇哇~
哭了出來!

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威智]日記

哈哈~在這一週有月考!
~想也知道!可很不好!我們自然被10班贏過了0.幾分!
但我很不滿意!因為這樣就不能破亞洲冠軍!喔~不是
是立新國小第一名啦!但已經沒有了!
不要怪10班,因為聽自然老師說;不是他們贏,是我們退步.
哈哈!考試完的隔天呢!老師念了一份東西!
那份東西跟以往不同,不是寫反省,是寫對606的感覺!
在裡面,我聽到了一些人的想法!例如;雖然成績不是很好,但我盡力了.
我有一些想法是裡面到的!就是;團結就是力量啦!
哈哈~掰掰~

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威智]噗~老師出門 "_"

大大好押!我是班上搭阿智押!還記得我嗎?在這禮拜押~
老師請公假去高雄!但...有人在教室亂悠!
第一天~蜜蜂要打碎碎念先生!
被班長堵柱!第一.二次都被擋住!
想不到"蜜蜂"把"自己"得書包丟到一樓!
ㄜ~全班嚇到!
還有,再上數學課時,好好玩悠!
第二天~蜜蜂因為自然課被處罰!
所以就再上英文課的時候,跑出教室!
全班因為'他'就沒有認真上到英文課!
也讓代課〔郭〕老師還有Manty老師!
搞的一個頭兩個大!
至於下午的部分,美勞課好好玩喲!
因為我們在畫素描!是畫同學!
我呢是畫〔山豬〕恩恩~好好玩喲!
而最後一就沒有上國語,而是訂正數學!
想不到因為蜜蜂太"吵"就被班長罵!
然後他就罵代課〔郭〕老 師!
ㄜ!我兩眼呆掉了!
第三天~已經是最後一天了!
但是再中午還是發生了一點點小錯誤!
就是蜜蜂中午不睡覺,跑到B棟去躲起來!
所有人都在找他,到最後是我跟{尾凱}找到了!
所有人都叫蜜蜂回教室!但...他不聽押!
真的是!
感言:
我想老師這次出去因該很生氣吧!
因為老師出去時不是才說好的嗎?‍
怎麼做的跟說的完完全全不一樣!
有些人好有些人不好那怎麼辦呢?
---------------------------------------------------
以上事情,都是真的,如有委造,可到法院談一談。

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威智]閱讀報告

書名:佐賀的超級阿媽  

大意:有一個小朋友,八歲的時候就從昭廣從廣島來到佐賀鄉下的阿嬤家,迎接他的,是一間破爛的茅屋,以及曾經帶著七個子女辛苦熬過艱困歲月的超級阿嬤。

雖然他阿媽窮到,不行但是樂天知命的阿嬤總有神奇而層出不窮的生活絕招,帶來整個故事的溫暖。

心得:看完了這本厚厚的書之後,我覺得真是太神奇,怎麼說呢?例如:【「阿嬤,我英語都不會。」 「那,你就在答案紙上寫「我是日本人。」】 那我也要跟我媽說<我是台灣人>,還有裡面的一句話:「阿媽 我不會寫漢字。那你就寫平假名和片假名,」還有他阿媽的樂觀,讓我們這些讀者覺得既好笑又有趣啦!恩~

看完了這本書之後呢~感覺這一個家庭蠻有趣的!突然想到還有那個阿媽撿菜市場丟下來的東,真的是太爆笑了。恩~

那我寫完了這本書了!當然送一張照片給大家看喲!

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威智]運動會

前天的運動會,想必大家都嗨爆了吧!!
因為有太多的不錯獎項!!
例如:拔河的得冠軍
四百接力一個第一名 一個第二名
兩個錦標 一個是藍色 一個是綠色的
恩恩!!為啥能得那麼多呢??\\\\\
因為606最厲害~ 恩恩<自戀攸~>
這一次的運動會跟以往不一樣攸!!
例如:樂隊用走的進場~表演{桂何大橋進行曲}
還有這一次是全六年及一起進場!!恩恩
所以我一直歲歲唸 難怪越來越{年輕} 恩恩[自戀!~]
這一次的運動會,想必大家因該留著很多回憶吧!!
畢竟他使我們最後一個運動會押!!
那麼我先說我的感言吧!
我的感言:
我其實對這次的運動會放下了很多會贏的精神了!!
再拔河的十後,雖然第一場,我前面的人雖然有人跌倒,
但是也因為他們跌倒,我就拉的越大力!![恩恩]
所以就的冠軍!! 但 憑自己的實力,位啥我聽到風聲說
我們班作弊 恩恩 非常生ˇ氣的 恩 恩
那也因為是最後一次了!!
所以我會很想得到所有的冠軍啦!!
恩恩!!我鮮血功課了!!掰掰~

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威智] 生氣

快來看攸!! 14 5 號

請問一下攸!! 老師上課說的你們有沒有在聽押?? 14號 5號 沒有聽押!!
--------------------------------------------------------------------------
例子1:老師有沒有說過!說話時要經過大腦!!
在11\30五 跑大隊接力時!
搬上某位女生不能跑 ~ 那我幫忙跑步行嗎??
位啥一定要女生!!我想要跑!!
你卻在我的旁邊說好啦換班上某為女生押!!
你是否想過我的感受!!
換你的話~你會哭嗎??
但連一句對不起你都不會說!!
你是怎樣押?? 我問你押!!
我說錯話 傷到人!! 至少我會說 對不起
你呢!? 唉
˙真柏委 給予別人一次機會,你會死攸!!
-------------------------------------------------------------------------
例子2:老師有沒有說過!說話時要經過大腦!!
你說人家 ,為啥你不先想想自己!!
上課射只飛機,本來就不對!!
你瞪屁押!!眼睛太大攸!!托窗攸!!
還有,人家邊跑邊校關你闢室押!!
請位一下??你是誰押??
田徑就屌攸!!唱歌好又怎樣??
還不是沒朋友!?
我看 他們眼睛瞎了!!
其實你也可以呆在家不用去學校了!!
位啥押!!我告訴你攸!!
你不會體諒你說出來的話 別人有何感想??
你只知道啥!!老師說你進步?!就不要太囂張押!!
你董不懂押??我問你押??
別人有何感想??
我暫在這可以跟你說押!??
不然我幹麻發布到網路上來!!
你想一想麻??
對不對!!血清楚嗎??
搞不好 人家只是 恰好 考試完 想 嗨 而已!!
不然你在囂張啥?? 請問一下押!!
對不對押!!
˙吳文玉 搞清楚 沒人想把你捧紅 也別太自戀攸!!
--------------------------------------------------------------------
點到的人 我跟小豆真的很生氣 但並沒有想怎樣!!
以後希望你們不要樣??
可以嗎??
14上面
5下面
其他人也一樣
說話會很商人的?

給個回應 :

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威智]開心來哩

大家好呀!!在打這封日記時,要先跟大家說,我們的畢業旅行的地方公佈了呦!!大家有沒有很開心押!!我好開心悠!!因為我們要去的地方,竟然是<秘密,想知道嗎??不跟你說,ㄏ ㄏ ㄏ爆笑>好了,跟大家說了呦!!不要說我都不說悠!!但是我也是要說這禮拜發生的事情悠!!
我們樂隊有新消息了!!就是這次樂隊也要跟著所有年級一起進場了!!還有上禮拜好像樂隊的事還沒跟大家說得樣子!!就是上禮拜,我們樂隊有去表演,ㄑ表演客家歌!!想知道什麼歌嗎??<不跟你說,想知道嗎ˇ>
ㄏㄏ,一直自言自語悠!!爆笑啦!!喔喔

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威智]發 燒

大家好呀!!好久不久哩!!因為我禮拜五還繼續發燒,所就沒有去學校了,聽我媽說,我好像燒到39.3度耶!!可是我並沒有覺得很高,因為我之前有燒到40.1的溫度押!!真不知道學校有發生什麼事耶!!聽賴紫茵說好像有跟四年級得打躲避,但有一點遺憾,不知道會有什麼笑話在此發生了,妳們可不可以訴我呀!!我好想知道耶!!挖~

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威智]打ˇ鋪

大家好哩!!颱風天呆在家教好!!
今天早上跑ㄑ補習!
沒想到==ㄏㄏㄏ!!
氣象局公佈台中縣停班停課!!
所以中午就回來嚕!!
ㄏㄒ快月考哩!!
有沒有專心複習押!!
仙說我低好哩!!
我多沒有在複習!!
ㄒㄒ!!不要生氣悠!!
ㄏㄏ生氣什麼押!!
沒有哩!!
今天還被補習班老師罵!!
老師好白目悠!!
有一個人!!
撞窩低頭!!
但是我被罵!!
生氣中!!ㄒㄒ
其實氣已經銷嚕!!


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威智]不知大神

安安~我剛才打完了!!
但是因為我握把它ㄆ小心用掉!!
所以要重打攸!
好吧!!
只好認命拉˙
最 新 消 息 啦 嚕˙
搬上最近一下課都會聚在一起!!
ㄆ之在幹麻!!
如果ㄋ想知道!!
那嚜下課就來606看呀!!
ㄒㄒ!!
ㄏㄏㄆ要生氣悠!
因為生氣!!
魚尾紋毀扁ˋ變很深悠!!
ㄏ~千萬ㄆ要對號入座悠!!

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威智]開學日

星期四開學了!!好開心悠!!因為終於開學哩!!但是一想到有功課就ㄆ喜歡啦!!好打到這邊優!!

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威智]無聊

大家好押!!窩是威智哩!!ㄋ們暑假多在幹麻啦!!窩好無聊呦!!ㄋ們多ㄑ哪裡玩呦!!窩只有ㄑ過小墾丁的樣子!!好了!!先跟大家說掰掰!!

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

[威智]無聊

昨天,星期六窩有ㄑ看電影耶!有沒有好羨慕押!!窩ㄑ看【變形金鋼】!!而今天呢?哪裡多沒有ㄑ!只有ㄑ阿嬤家!晚上在窩爸朋友家!!明天開始要ㄑ佛學營也就是夏令營啦!那先走哩!掰~

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

[威智]好玩ㄉ小墾丁

昨天~窩ㄑ小墾丁玩水!!好好玩喲!!因為它有滑水道!!有3個!!3個渦都有玩呦!!3個分別是
全家福滑水道~全家每個人都口以玩滴!!
彩虹滑水道~會讓ㄋ玩到嚇嚇叫ㄉ喲!!
360度旋轉的滑水道~是全部最高ㄉ一個~雖然是最高ㄉ~但最好玩!!
雖然窩這一天玩ㄉ很高興,但是窩也是覺得好傷心!!
因為窩本身皮膚就ㄆ好哩!!回來就長汗疹呦!!所以好癢呦!!氣死哩!!但是也是很高興押!!


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威智]放暑假哩

太棒哩!!因為終於放暑假了!!但是窩還是覺得有一點捨不的!因為要跟大家分開兩個月!!窩的心好痛優!!
今天窩沒有ㄑ上課~因為我喉嚨發言了!!好痛喔!!氣死了!!還有要跟大家說!!~~兩個月後見 掰掰
有空到窩的部落格ㄑ參觀一下

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

[威智]月考週

這一次滴月考一樣考不好,但是分數上的進展十分滴有差距,差了4分!!也就是進不了4分啦!~先不要說分數考幾分!每次月考都想樣進前十名,但是每次都是不行,有可能是因為這一次月考前的畢業典禮,我有表演手風琴,要利用中午時間練,所以沒有充足的睡眠,所以就很累無法讀書。當然這一次表演的曲目是大家都知道的祝福,也是很圓滿的結束押!!

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威智]美勞低秘密

今天我要打滴是美勞心得,我低美勞心得押,就是美勞課有做滴事押~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演戲滴時候!!那時呀真的覺得好好玩呦!但是真的表演滴時候,口是好恐怖呦!因為要是說錯全班就會取笑你,雖然經過哩風風雨雨但是還是把它演完哩!!還有最犦笑的就是做拓印,因為有用到水果,所以一堆人低瘋嘴巴就來哩,ㄏㄏㄏ暴笑,好哩就大到這裡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