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新國小第十七屆四年四斑

今年新進的孩子,新班級、新學期,新體驗!

立新國小第一屆畢業班六年一斑

差不多都在各行各業打拼囉~繼續加油!

立新國小第三屆畢業班六年六斑

今年大學畢業的孩子,精彩生活等著大家~

立新國小第五屆畢業班六年九斑

今年升大三的孩子們,很多人都在就業了呢!

立新國小第七屆畢業班六年五斑

升大一的孩子們!規劃好自己的未來!

立新國小第九屆六年五斑

這是我們六上的畢業旅行,今年都高二了!大家,都有精彩的生活,

立新國小第十一屆六年五斑

今年國三了,拼會考囉、為自己的未來好好努力,

立新國小第十三屆五年六斑

今年國一的孩子,別忘記,有空,回來走走喔!

班級行事曆

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蕭老師]暑假快樂

最後一天
大家辛苦的搬完教室
看了大家的照片

五年級 結束了

未來大約有兩個月的時間不會和各位見面(除了返校日)

希望大家都能夠有一個愉快的暑假

暑假快樂!

我們班的大合照 已經放上去班級網頁的最上面囉!
看看誰沒有看鏡頭的阿
別害羞了!

[淑女]日記

今天升旗 好好玩!!  但是好熱
昨天才刮痧玩而已耶!!!  不想要(熱到)了
第1。2節都上音樂課 根本都是看電影
我看過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呢!!! 我就故意去找音樂老師說不想看
老師就說好可已不要看  但是要幫忙搬東西去回收
都不用考慮就值接一口答應  哈哈
下課了 第3。4節搬教室的桌椅到新棟的507班
我的桌椅都搬完了 我就去幫忙搬地牛的
哈!!! 搬完剛好中午了  中午吃飯在609的教室吃
而且呢!!  睡覺在509班睡  都躺著睡
好好玩喔  老師睡覺打呼耶!!  ㄏ哈
我也是聽說的  哈哈  我聽到一直笑 笑道又躺下來
大家都要到609教室上課了耶  我還躺在那
暑假了  好棒好棒押

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蕭老師]大家辛苦了

今天大家辛苦了
幾乎整天都在幫忙回收

學期末了 一下子就清出不少東西
除了班上 還幫忙學校不少忙

多虧有了大家的幫忙
所以才能順順利利的完成

下午讓大家演戲
昀瑋的表現還有道具讓人印象深刻

最後一節
全班充分表現了團隊精神
雖然女生一開始落後
不過輪到男生
竟然一下子就把分數追平

喜歡這樣大家一起努力
幫別人加油的感動

一起來吧

我們是 六年九班的囉!

[湘芸]日記

今天

早自修

回收課本

我沒回收因為.......

第四節幫圖書館回收課本

可是我的書套被丟了.........

真可惜!!

下午也是回收書

好累呀!

不過老師請我們喝飲料呢!!

[淑女]日記

今天早上好無聊都不知要幹嗎??
所以早修只有回收簿本
到最後 第一節排演
第二節是上電腦課
上到一半 那個邱婷英老師把我看成我姊姐
哈哈他知道我名字時 他說你改名了喔
我說不是他是我姐姐啦!! 他說是喔
我說嘿押!!! 到最後邱婷英老師說叫我們到校長是蓋印章
蓋完發給各班 發完了 我們就在去找邱婷英老師
他說在去圖書館幫忙拆6年級的書套
一直拆 拆完504和我們班 就來玩接力傳書本
站在圖書館門口到川堂 傳書本 傳了好久
終於傳完了 傳完下午第二節在正式演出劇本
演完了 老師講一講剛好下課了 就去打掃
最後一節就跟504去足壘 女生和504班的女生
男生就和504班的男生 好好玩 我玩到整生都是汗耶!!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