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淑女]日記

今天早上好無聊都不知要幹嗎??
所以早修只有回收簿本
到最後 第一節排演
第二節是上電腦課
上到一半 那個邱婷英老師把我看成我姊姐
哈哈他知道我名字時 他說你改名了喔
我說不是他是我姐姐啦!! 他說是喔
我說嘿押!!! 到最後邱婷英老師說叫我們到校長是蓋印章
蓋完發給各班 發完了 我們就在去找邱婷英老師
他說在去圖書館幫忙拆6年級的書套
一直拆 拆完504和我們班 就來玩接力傳書本
站在圖書館門口到川堂 傳書本 傳了好久
終於傳完了 傳完下午第二節在正式演出劇本
演完了 老師講一講剛好下課了 就去打掃
最後一節就跟504去足壘 女生和504班的女生
男生就和504班的男生 好好玩 我玩到整生都是汗耶!!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