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紫茵]就是想養嘛!!!

今天我跟媽媽說"我生日禮物想要一隻兔子"(我是想養狗ㄉ啦!!可是公寓不能養 = =)
媽媽就說"兔子大便很臭 以前在彰化時養過ㄌ"
又說"如果你要養天竺鼠 我馬上買一隻給你!!"
可是我會怕鼠類ㄉ = = 我想要ㄉ是可以抱在手上ㄉ!!!!
媽媽又說"不然貓咪唷!!!!" 我就說"好ㄚ^^"
後來媽媽就說"你ㄚ~~玩電腦我不管你 但不要沒事想些有ㄉ沒有ㄉ !!!"
我只是想要一隻寵物 當我傷心時 她會逗我笑 當我開心時 她也會很開心.........
當我ㄧㄍ人在家時 她也會在旁邊陪我........不會丟下我ㄧㄍ......... 每天一回到家 看到自己心愛ㄉ寵物 一定會很開心....以前爸爸為了讓我不在怕狗.......特地從公司拿ㄌㄧ隻小黑狗(大概幾個月ㄅ!!)剛開始我很討厭她.....但後來認識他以後 就不怕ㄌ!! 因為每天回家 就看到他在家門口等我!!! 我越來越愛她ㄌ!!! 可惜他已經不在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