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

[柔綾]日記一篇

太久沒上傳日記是否想我呢?
不用想也知道有!^^ ( 迷:你確定嘛? 柔:是喔~你可不可以過來一下?迷:好呀!柔:一 一 迷:阿~ TT )
乎~好累==
我來講講星期五吧!
今天我們去夜市!吃豬排呢~她端過來時,豬排在茲茲作響,
我用叉子去翻動著麵,不過,它似乎承受不了盤子的"燙奉"而黏在那死亡==
突然覺得對不起它,讓它跟盤子玩親親~我只好快吃完它還活生生的樣子!
吃完後,哥哥遇到同學!他們就跟哥哥尬籃球!恩.... 正確來講是籃球機~
尬了20分鐘左右,當然是投錢然後掛!但他們的分數沒比哥哥多!
可是呢~哥哥都不超過180,都是在178左右呢!我看哥哥氣的想砸那台籃球機了吧?
玩完之後就回家囉!︿︿*
我寫完了!是否高興終於看到我的日記呢?
唉.....一定有了嘛!
( 迷:這女的怎那麼..... 柔:那麼怎樣押?迷:沒!柔:最好是這樣!)
(柔:給我過來!迷:我才不要勒!柔:(靠過去狠狠給對方XX)迷:不要呀!)
好久沒這樣好好活動活動筋骨了呢!感覺很不錯!
(柔:我的按摩師勒?按摩師:在....柔:我剛剛打人,有點累,幫我按摩按摩!按摩師:是~)
就這樣度過了很爽的一天!迷:這女的真恐怖!柔:啥?把這個人拿去斬了!
迷:不要啊!已經揍3次了捏!阿~XX 呵呵~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