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4月8日 星期日

[紫茵]就是要離開我 T^T

這幾天.........總覺得...很煩!!
以前曾是"麻吉"ㄉ朋友....已悄悄離我而去!!!
還對我說了那些過分ㄉ話.........
雖然以前曾是最要好ㄉ........
但現在已經成為最恨ㄉ.......
兩ㄍ人都無法體會對方的感受...........
只能一直批評對方........我不想對他說這些話......
但我不理她...他就越罵越嚴重........
不想繼續........也不想回去從前ㄉ快樂時光.......
不知該怎麼辦...........
不想跟她合好........不想繼續憎恨對方......
希望以後不再說話........回到不認識.....不會一起聊天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