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

[苑鈴]去戶外教學

昨天,我們去月眉,非常的開心,因為我玩過我沒玩過的遊戲,覺得很好玩的是"皇冠秋千"。因為一開始有點怕,後來上去做後,覺得很舒服喔~一直轉,不會很快,我就叫出來了:「好舒服喲!」,但是好可惜喲,亭儀不敢做,之後他也說要玩玩看,她就上來了。下來了,看到家綺,不知道怎麼了[一開始看到老師要他上來玩],她的手好像腫起來,我也不知道她怎麼了,她ㄑ擦藥就好像好了。我們又去皇冠秋千玩,這時候當好差不多是1點半,所以比較少人,只有我們這族玩,有人說[我們那主]「被我們這組包下來了。」也有人說「在上面是自然電風扇」,另一個人說「是冷氣好嗎?」之後我就笑了
哇!好快喲~現在是動物大遊行。我跟好多動物握手喔~還有一隻老鼠摸我的頭呢。最後我們玩旋轉不馬,老師被整,被抓上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