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哌哌]日記

今天早修再做體適能測驗=)
噢! 我的仰臥起坐爛噎 = =
還有立定跳遠 = =
搞什麼啊!?
我比較喜歡坐姿什麼的?
那個!
我跟戴珮綺在PK :D
好玩噎!!!
一次比一次高:D
他超高的!!
55.08 酷噎!!!! :)
之後上課!
我和范姜去送獎狀 =)
哇!
好多老師得獎噢 =)
連帥哥也得獎噎=)
拍拍手噢 :D
數學課訂正
有人被罰在外面 = =
咍~
英文課很氣噎!!!
搞什麼?
問你要不要上課而已!!
就在那邊登記!!!
奇怪!!!
而起我也覺得妳思想有問題!!!
都知道我們要想什麼花招!?
那你乾脆去當FBI好了?
很快啊!
不是嗎?
這樣更容易抓到犯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