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柔綾]日記一篇

由於本小姐我...懶...導致上個禮拜沒打週記...嘿嘿....別罵我喔!
最近有個連假!那連假是啥呢?沒錯!那就是中秋節的連假....
可是....星期六要補假!==""
我們家有三次烤肉!
第一次:星期六,第二次:外婆家,第三次:爸爸工作回來,
第一次...就烤肉~沒啥好講...
第二次....去外婆家烤!可是外婆是吃素食的!所以其實也只有那幾樣在可而已==""
第三次....哀...還是別說好了!因為再往上6點左右然的一場大雨加....呵呵...我最怕的...
所以我都沒啥在烤==""爸爸回來的途中有買煙火等等的...可是下雨...就沒辦法放啦!
假期有放四天!第一、二、三天就是我前面講的那三次!
第四天,姐姐要回去高中!(因為姐姐是住宿的,學校規定六、日要回家)
晚上載姐姐去的!又剛好是中秋節!經過河堤時,哇~都是人!都在烤肉!
載姐姐完後回來!再經過時,都在放煙火!好漂亮唷!
在天空中就像是一朵花一樣呢!彷彿一伸手就能碰到似的!可惜的是!
這種花你一碰到就會被燒到勒!啥?你說你要在它要開花時去抓它?嘖嘖....
你去抓它時!他會往天空綻放,你呢?被他甩出去!變成天上的一顆星呀!你!
當然!姐姐是有比喻的唷!小孩千萬不要學唷!︿︿*
之後欣賞完一場秀就回家啦~!各位!掰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