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要寫的是詢問減肥篇!!
首先記者是......柔綾的另一個分身!!
主撥:現在我們把畫面交給記者!記者聽的到嗎?
記者:是.....我聽到了!各位好呀!我們要訪問三個人唷!哪三個?自己猜唷!
但是我相信這三個你們都認識唷!所以!我們先去訪問第一個人唄!
記者:沒錯!你現在所看到的!前方聊的正開心的女孩!
就是柔綾大小姐!現在,我們過去唷!
記者:柔綾柔綾....可不可以有時間給我們訪問一下呢??
柔綾:可以呀!(笑笑的說)
記者:那我問一下唷!這暑假妳有胖嘛?還是瘦了?胖幾公斤?瘦幾公斤?(源源不絕的說)
柔綾:................(臉降下來了!像到0下55度了....)
恩...現場好像有點冷耶!呃...不!是超級冷!我彷彿都可以看到冰山在眼前了!
而冰山是誰呢?沒錯!正是我眼前的柔綾大小姐!而且她的眼睛射出一道光線!
一直往我射來!!我都快變成蜂窩了啦!媽呀!我想要回家了啦!!T。T
柔綾:你打掃好了嗎?衣服洗了嗎?飯煮了嗎?(用極度非常冷的聲音,沒有起伏的聲音傳過來)
記者:是!!我馬上去!那....挖心來造阿(台語)
哇~她是用飛的嘛?柔綾心想
乎~還好我跑的快!好了!我們訪問下一個人!嗯!到了!
再錄音室裡站著一個男生!優美的聲音一陣陣傳來!
男生:只要看你一眼一 瞬間 哪怕是最後畫面.....
是的!想必大家一定猜出來了吧!啥?還不知道?好!我再提是一個!
他呢....講話不超過五個字!這樣就猜出來了吧?啥?你還是不知道?!
你沒知識也要看電視!沒看電視也要看報紙吧?!
好!我再提是一個!他的暱稱是黑蜘蛛!
這樣在猜不出來我就把你送到他的後援會喔!就說你不認識XXX!
讓你被他的粉絲活活打死!
是滴!他正是蕭敬藤!
不過他的歌聲真好聽呀!聽的我都入迷了......(恍神中....)
攝影師:你還要恍神到哪時?喂!回魂唷!!
記者:我回神了啦!不要給我搶鏡頭!!去!跟偶搶進頭?小心我去堵你唷!(台灣狗語)
不!是去他家聊聊而已唷!我不是會堵人的唷!我是乖學生嘛!怎麼會懂這些呢?
所以!我不是唷!
記者:蕭敬頭先生!有時間嗎?我想訪問一下你耶!可以嗎??
蕭敬藤:可以呀!(三個字)
記者:那我問一下唷!這暑假你有胖嘛?還是瘦了?胖幾公斤?瘦幾公斤?
蕭敬藤:沒有,瘦了(四個字)
蕭敬藤:瘦3公斤(四個字)
記者:恩.....(沉默...)
阿~好尷尬啊!難怪什麼小S啊!拎拎扣扣的一人都搞不定他!!
記者:那....我先走囉!
蕭敬藤:嗯!掰掰!(3個字)
終究還是沒超過五個字呀!!
好啦!終於到了最後一個人!這個人呢......只要是六年六班的人就會認識的!
沒錯!他就是六年六班的老師!很愛搞自拍的老師!以前愛穿夾腳拖鞋到處跑的老師!
(搞不好現在還有這樣...)很愛虧學生的老師!
是的!他就是蕭世岳老師!
記者:老師老師!有時間嗎?我要訪問一下你!
老師:OK呀!(把手機敢快藏起來)
老師呀!你剛剛好像把手機藏起來了捏!而且....好像在玩遊戲唷.....
記者:那我問一下唷!這暑假你有胖嘛?還是瘦了?胖幾公斤?瘦幾公斤?
老師:恩.....其實不仿你說....這暑假我胖了.....還胖了5公斤呢!
記者:那你原本幾公斤?胖到幾公斤呢??
老師:原本83公斤!胖到88公斤呢!!
記者:是唷!真可憐!那加油一點呀!努力變瘦唄!加油!!︿︿*
老師:謝謝呀!我會努力的!!(眼中冒出火焰來!!)
記者:那...我先走囉!!掰掰!!
老師:掰~~~
---------------------------------------------
PS:老師的體重....一定要寫特別重了!!哈哈!!
乎~!終於打完了!累死了!!--""
各位!掰掰~~
主撥:現在播放下一則新聞....現在蔬菜在漲價!漲的名眾哭天喊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