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星期6!那麼我來說說星期4去游泳的事唄!
不過!插撥一下!插撥有關於漲價的事!
小小一段而已唷!︿︿*
是的!現在呢....什麼都漲阿!
麵粉、蔬菜...等等............
但是!就是薪水不漲!(名眾:是的!)
只能說!這什麼東西呀!
漲東西!也要漲薪水啊!薪水不漲!我們還買啥麼東東的!
你不漲,我們就會買!還會買很多!現在勒?漲漲漲!
搞個現在我們都吃泡麵維生!
乎~要心平自靜~現在呢?我只能套用廣告一句話....
什麼都漲!什麼都不奇怪!Taiwan (台灣) 漲價 協會(這句話我想了很久T︿T)
----------------------------------
乎~我就說吧!很短!那...只不過是我發洩而已...呃...不對!是全台灣人民的心聲吧!
--------------------------------------
是的!結束掉心聲大會之後!現在就來講講游泳的是唄!
星期4!我們要游泳........重點是!剛開學不久就要游泳?!
唉...好了好了....先不易發牢騷了!
因為某些關係!我呢?不去游泳!爽啊!不是說我不喜歡游泳啦.....
只是說不上的討厭而已...
現在!上遊覽車!去假期!
在遊覽車上....只能說...好吵==""
難道這就是台灣人民的厲害?!一推歐巴桑跟歐吉桑的嘰嘰喳喳的講八卦?!
現在我終於體會到了!不過我們這些可愛又天真的小朋友怎麼會這樣呢?
可愛又天真的小朋友的說法應該是....很活潑的再討論!只是比較"熱烈"一點而已呀!
但是.....古錐又天真的小朋友呢!當然是指我們這些女生啦!班上的男生?去去~
但老師呢....."應該"也不算古錐又天真的小朋友是吧!應該是...
"帥氣"又"成熟"的男子是吧!(老師:是的~~)
當老師說到那邊應該是會用那邊他準備好的泳帽!因為那邊應該會有許多學校的小朋友在那游泳!
以免不見..所以應該會用到那邊的泳帽!
老師說的時候我就有預感會換公司.......不過我應該可以說是確定的!因為去假期的路根本就不是這條吧!
之後!果然換公司!換到來來~我還沒來過來來呢!恩...看起來不錯!
之後到游泳池........老師叫我們就旁邊的圓桌那裡坐!但事實上那裡是提供餐飲的地方...
那裡可以看到他們在游泳....而老師坐在裡面....不是游泳池裡!而是裡面的餐飲區那邊!
那邊也可以看到他們在游泳!因為只有一層玻璃隔著而已!老師也可以看到我們==""
他有兩邊游泳池!一個是客人用的!一個是教學用的!
所以....哀....我為啥嘆氣等等你就知!
來來來!請把鏡頭轉向右邊!哇~客人們由的那麼優雅呀!也那麼安靜....
是是是!現在請把鏡頭轉向左邊....
記者:現在...我閃!乎~差點就掛點==""現在為你插撥戰況!現在敵方越來越多!
我方快戰不來!是的!現在就是在第2次大戰中!
甲人:快點走喔!快點!!呃!我太大意了... (嗯!他掛了!)
現在不知誰投了啥東東(那是原子彈)....阿~~~~(斷訊)
恩....現在再把畫面轉向右邊!哀...而是那麼優雅!那麼平靜呀~
之後就游完嘛!回家!掰~︿︿*
打會剛好吃晚餐!吃晚餐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