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苑鈴]流浪記

今天(星期六)可說是累,早上起來(九點吧!),
就開始寫補習班功課,
10點半就出門啦(補習!)(騎哥的腳踏車去好了!)
我早餐本來要去補習班路上買一買,
看看時間,還是不要好了(在路上),
到了,差幾分鐘就上課了。
我看到補習班的老朋友,
跟他聊聊,就到隔壁的數學教室上課。
一開始五年級的還沒走,
就跟老朋友聊了一下最近狀況(上課不專心!),
老師說要考試(不要啦!),
1~4單元的混合題目,
野有我超超不熟練的小數除法,
當然考出來不好啦(非常不好,不說分數啦!)(去撞牆好了),
老師又說:「考不好的下午3點要來輔導。」
老師:「聽說輔導的老師功課不錯的大學生,是個帥哥!」
要月考的3位立新朋友(包括我!),
所以我就把東ㄒ丟在隔壁教室回家去(3點上課的時候在隔壁)
午餐就用我的早餐錢去買,
至於我只帶15塊,
但是麵包錢幾乎不夠,
我就買了10塊的巧克力捲,
只有五塊,在回家路上就吃完了。
進門了,我把垃圾丟掉後,
想去打籃球(騎腳踏車),問了汎欣要不要去,
他說不要,我就自己去了,
突然反悔,去汎欣家,
我就走小巷子(我平常不走小巷子的!)
後來我只走過一次(汎欣帶我走的)很沒印象的巷子,
我就試走看看,我直直走,突然看到有兩邊(我正在思考中),
突然一隻狗跑出來,嚇死我了。
不過我選左邊出去,我居然到汎心家隔壁的廟(太神奇了)
後來我說給汎欣聽,他覺得很好笑。(聊聊就走了!)
我就去補習班了,(到了補習班)老師來了(忘了叫林神麼的)(真的是帥哥)(我沒有流口水喔!)
之後我繼續寫我的(因為我想快點回家),我的訂正完後就給老師,
還有一題,繼續訂正,
拿給老師,老師說:「你真的很離譜,剛剛差點就對了!」
後來我才發現我把3寫成4,後來給老師:「確定嗎?開玩笑的,對了啦!」
寫到五點我終於好了,當然回家就睡著了(在床上喔!)
等於說我星期六幾乎都在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