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柔綾]日記一篇

大家好阿~呵呵...大久沒來打日記了....
大家...不會怪我是吧?嗯?(誰敢怪我就試看看啊!(臉上寫著))(你這種表情誰還敢怪你阿.....)
我為啥會太久沒來打呢...因為....你知道的嘛!
人有一種天性!而天性中包跨了一種性格,那就是,懶!
所以阿...呵呵....知道的嘛!是懶在作祟...所以...不行怪我喔!呵呵....
嗯!解釋完了!該回主題了!
這禮拜段考,所以考試嘛!(廢話!)大家想必....很想知道我的成績嘛~(並不會)
喂!別這樣說嘛!這次人家可的很好捏!(有多好?(不相信))
哈哈!第五名!!哈!(得意)(天要下紅雨了嘛?)
幹麻這樣說阿!好啦好啦~現在再請回顧當時的情況....
(發考卷)
老師:先發社會喔!
老師:xxx,(領考卷)
老師:彭柔綾,(領考卷)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砰砰(心跳聲)...呼~(翻)恩..不錯!96分.....
--------------------
老師:現在發國語喔!
老師:彭柔綾,(領考卷)
(翻)恩...還OK!96分...
--------------------
老師:現在發自然喔!
老師:彭柔綾,(領考卷)
(翻)恩....也OK!97分....
--------------------
老師:現在發數學喔!
老師:彭柔綾,(領考卷)
現在我的心跳平均一秒360下(無言...)
(翻)..........(若想知道分數請洽電話xxxxxxxx)(--"")
----------------------------
看到數學的分數,第一個想所做的動作就是...
我:曾柏瑋 他:幹麻?
我的手,逐漸往他的手臂,給他捏了"輕輕"的一下
他:你幹麻啊! 我:會痛嗎? 他:廢話! 我:謝謝你的合作
他會痛耶!那表示.....不是在作夢囉?呵呵.....(放空)
------------------------------
剛剛打的純粹是我的幻想,所以沒有我捏她的這件事喔!
但是,你們應該會想,幹麻不捏自己,而捏別人?
因為,因為捏自己會痛,捏別人就不會痛了!就只是這樣而已!
注意:捏別人的話,盡量捏坐在你身邊的仇人.....
------------------------------
好了!就打到這樣喔!大家!掰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