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苑鈴]輕鬆

昨天打了一篇很長的日記!
結果沒寄出去!!!
害我今天從打!
回到正題!
終於月考完了!
好輕鬆喔!
想不想知道我的成績?
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們吧!
總分出現難得的372分耶!
不過沒進前10名!
不過我的好朋友"柔綾"!
要給他鼓鼓掌!
她都比我利害了!
她考385分(總分!)
第五名(很厲害耶!)
我們班很競爭!
差個1.2分就被踢出10名外了!
我國語還是原來的水準!97啦!不錯啦!
說到數學我就氣!
我有兩題應用題!
一個粗心!一個考完才想通!(太遲了!)
(真的氣死!)
(我也是可以考98分)
(因為應用題)
(10分飛走了!)
88分啦!
社會算還好!
太鑽牛角尖!
所以錯了ㄧ題!
自然!(嘆氣!)
91分!(退步了!)
雲看成雪(離譜!),
星期五我們去打躲避球,
我又暴頭,
這個月.....,
算一算也暴頭3次了!
不過頭腦堅硬!沒事!沒事!
不過變傻整麼半???()。
星期六要去表演耶!
好緊張!(我好像沒跟你們說,我要去表演,去豐原。)
場面很大喔!
大慨是我們學校視聽教室的五倍耶!
聽說縣長會來(不確定啦!)
今天星期六好顯沒有輔導
(沒跟上補習班進度,要留下來輔導!)
不然很忙!
等等我還要去家瑜家弄頭髮和化妝
(家綺妹妹,也是表演組的!)
我剛剛看到滿感人的故事!
剛好是社會老師說的"老人"有關!
題目就是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