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苑鈴]無聊週

沒神麼可以說低呀!!!
不過星期一大家就看到我滴新髮型喔!!
不過不滿意!
已經很短了喔!
媽媽還說要在短一點!
我的頭髮在短!
我就要發飆哩!
可惜家裡沒相機!
不然大家就可以提早看到我新髮型嚕!
網友也看不到了(不過應該沒人要看啦!)
昨天最想哭哩!
補習班數學!
本來超前進度!
可是被我不熟練的速率打敗!
到12點半才回家(中午呀!)
算的都快哭了!
這個禮拜還有發畢業要吹的譜!
(輝著翅膀的女孩!忘了英文歌名是神麼!!)
很好聽說!
所以我有下載!
國語!英文都有!
要的再加我即時通,
再給你!
不過吹直笛我很不擅長耶!
(跟老師一樣音樂不好!!!)
記得那首歌好像有被我們學校的人拿去比賽!!
(英文很好的楊詩佳!不是楊詩涵喔!)
她還穿著天使裝!
超口愛滴!
沒神麼好說滴!
跟柔綾一樣!
有空常來!多留言!
不然變成廢區!
不!是廢網站!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