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苑鈴]無標題

你知道我哪時候最忙嗎?答案是星期四啦!那我就先說星期四的事好啦!早上去社團!(客家社),變成了土撥鼠的窩哩啦!想知道為什麼嗎?由我來訪問客家社的人好嗎?我來問第一位小姐,苑鈴小姐,我:「請問你們社團出現土撥鼠是真的嗎?」苑鈴:「真的,有好幾位都躲到土裡,接下來就交給下一位梨子郁。」梨子郁:「他們不想被問就躲到了桌子底下!你們問當事人吧!」土撥鼠先生:「ㄜ!........的確...有這....回事!」吞吞吐吐的說完了!好啦!回來!音樂課!老師說:他去**國小看他們上課,五年級都比我們六年級乖!還說到跪坐呢!老師就問那邊的老師為什麼要跪坐!他們說要學Japen的精神!我跪坐了快一節!另一個人跪坐了一整節課,老師說:「這樣跪坐比較不會讓腳扭到。」到了第2節課是英文課,今天要小考,好討厭喔!!而且是要考文法,我最不拿手的!後來考出來了,好濫喔∼所以說明天要找老師報到了。掰掰摟~^0^~祝大家有愉快的週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