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苑鈴]吵架篇!

我呀!覺得好像很混耶!!!(恩.....)我來說星期四的是好哩!(因為星期四最精采!!!!)音樂課!我們有看電影喔!我又要來推薦啦!
片名:放牛班的春天!
我想跟一個人說:「放牛班寫放羊班!什麼東東呀!」
(=.=好離譜!誰呀!是哪班的!)
妳問的好!還說到重點!(我....我嗎?恩)
幹嘛!那麼驚訝!無聊!
好回來我要說的!
不是我們班!
口是.....我.....我....
(怎樣?????)
偶也不知道是誰啦!!!
(有神麼好吞吞吐吐!)
(無聊!還是你害燥!)
我沒害燥呀!
(不然哩!生氣啦!)沒有啦!
(惱羞成怒!)你在說!!!!
(我偏要說,
脾氣不好的女孩!)你很**喔
(怎!不敢打出來呀!)
旁白1:最後兩位,
一位女生,和一位不知道是男是女的,
因該是不男不女的,還是以吵架收場。
(我是男的!不是不男不女!)
哦!出現那麼久!終於知道你是男的啦!
下次不要再來搗亂我的日記!
不要在出來啦!(ㄟㄟ!好像是你安排我進來的!)
沒有!你惱羞成怒呀!
剛我,換你呀!
(妳承認了!)
旁白1:「好好!安靜!
去調解委員會調解!」
旁白2:「不用到哪!太誇張!」
你們都閉嘴!(你們都閉嘴!)
旁白1:「你們好有默契喔~」
剛剛不是叫你閉嘴!(對啊!滾邊去!)
旁白2:「後面剪掉!兒童不宜觀賞!」
觀眾:「兒童不宜還撥!你們還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