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威智] 生氣

快來看攸!! 14 5 號

請問一下攸!! 老師上課說的你們有沒有在聽押?? 14號 5號 沒有聽押!!
--------------------------------------------------------------------------
例子1:老師有沒有說過!說話時要經過大腦!!
在11\30五 跑大隊接力時!
搬上某位女生不能跑 ~ 那我幫忙跑步行嗎??
位啥一定要女生!!我想要跑!!
你卻在我的旁邊說好啦換班上某為女生押!!
你是否想過我的感受!!
換你的話~你會哭嗎??
但連一句對不起你都不會說!!
你是怎樣押?? 我問你押!!
我說錯話 傷到人!! 至少我會說 對不起
你呢!? 唉
˙真柏委 給予別人一次機會,你會死攸!!
-------------------------------------------------------------------------
例子2:老師有沒有說過!說話時要經過大腦!!
你說人家 ,為啥你不先想想自己!!
上課射只飛機,本來就不對!!
你瞪屁押!!眼睛太大攸!!托窗攸!!
還有,人家邊跑邊校關你闢室押!!
請位一下??你是誰押??
田徑就屌攸!!唱歌好又怎樣??
還不是沒朋友!?
我看 他們眼睛瞎了!!
其實你也可以呆在家不用去學校了!!
位啥押!!我告訴你攸!!
你不會體諒你說出來的話 別人有何感想??
你只知道啥!!老師說你進步?!就不要太囂張押!!
你董不懂押??我問你押??
別人有何感想??
我暫在這可以跟你說押!??
不然我幹麻發布到網路上來!!
你想一想麻??
對不對!!血清楚嗎??
搞不好 人家只是 恰好 考試完 想 嗨 而已!!
不然你在囂張啥?? 請問一下押!!
對不對押!!
˙吳文玉 搞清楚 沒人想把你捧紅 也別太自戀攸!!
--------------------------------------------------------------------
點到的人 我跟小豆真的很生氣 但並沒有想怎樣!!
以後希望你們不要樣??
可以嗎??
14上面
5下面
其他人也一樣
說話會很商人的?

給個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