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晨芳]月考又畢旅 。

我很怕 =="
我這次又考的很爛  尤其是數學 
速率?圓周長?園面積?
我只會圓周長.圓面積!
而且呢?! 
月考完畢旅,其他活動 ^_____________^

每次,第二次月考
都遇上戶外教學
都會一直想一直想著畢旅畢旅***
我這次要加油!
想說,我如果考好我一定超High
如果,考不好我一定會崩潰!

我很怕,我真的崩潰 。
但是,我又怕我月考時太緊張
什麼都忘記了!


還有,想著畢旅,,


不要考的比蜜蜂還『爛』就好了!
但是要高很多分 ^______________^


不要退步就好=ˇ=


    掰掰啦!

       下禮拜見噢‵

祝大家考試愉快!  XD

     小豆^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