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6年9月11日 星期一

[晨芳]星期日去彰化

今天一早起來我聽到哥哥在講電話
我好好奇我就問說是誰
哥哥就說爸爸
我好高興我在問爸爸說什麼
哥哥說:爸爸要到台中了我興奮的下去
沒多久我下去的時候爸爸還沒回來
可是我看到奶奶在煮菜
我就說:爸爸等一下到了我再吃飯吃到一半時
我看到爸爸的身影我好高興我大聲叫爸比
哥哥嚇到了哈!哈!!好好笑喔!
爸爸回來沒多久
淑淑打電話說:她們要去彰化摸蛤ㄚ
結果爸爸就答應了
等等等
終於來接我們了!我們再車上玩了一個小時多
可是卻......到的時候風太大了不能去喔!
白跑了好討厭喔!之後我們跑去鹿港逛街
買了好多東西喔!
回家一樣餓還被爺爺罵好奇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