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新國小第十七屆四年四斑

今年新進的孩子,新班級、新學期,新體驗!

立新國小第一屆畢業班六年一斑

差不多都在各行各業打拼囉~繼續加油!

立新國小第三屆畢業班六年六斑

今年大學畢業的孩子,精彩生活等著大家~

立新國小第五屆畢業班六年九斑

今年升大三的孩子們,很多人都在就業了呢!

立新國小第七屆畢業班六年五斑

升大一的孩子們!規劃好自己的未來!

立新國小第九屆六年五斑

這是我們六上的畢業旅行,今年都高二了!大家,都有精彩的生活,

立新國小第十一屆六年五斑

今年國三了,拼會考囉、為自己的未來好好努力,

立新國小第十三屆五年六斑

今年國一的孩子,別忘記,有空,回來走走喔!

班級行事曆

2006年11月4日 星期六

[苑鈴]日記一篇

星期四的時候,要去上電腦課時,老師就叫了11個人的座號,我還以為哪裡做錯哩,中午後,老師叫我今天不用幫106班老師打掃了,我就想問為甚麼?我沒有問[我還想去打掃]中午又要去找英文老師,原來是要找我們班去演化劇,還是英文的喔!不過怎辦,英文不是我的哪手科目呀?下午另一個同學跟我說:「明天是取打掃106班教室的最後一天了」我又想問為啥?下午我們還在縫娃娃,後來老師說要我的娃娃翻面,我就忘了把腳和手縫在外面,你們猜後來怎樣?結果我把腳和手縫在裡面,一翻面,布丁妹變成皮包啦[哈哈....]
星期五的時候,我正要去106班打掃的時候,那個同學又跟我說,老師說ㄋ今天不用去。我又要問為啥?[人家還想去......]中午要去e教室集合,要練化劇喔!下午我們開慶生會,我們有看魯冰花[還滿好看的],甚麼老師要表演扯鈴,老師到最後出醜了。要去補習了,一到那裡,哇!曾柏維居然滿認真的獨化劇嘛!後來原來是一開始喔!後來玩起來。哈有人遲到了,他死定了。老師說你帶紅豆餅呀,你們大家想吃嗎?想想想,我去買,突然有人說買8人份,就好了,他應開不用了吧[耶!有的吃耶]嗯好吃又熱熱

[蔡宗修]慶生會

今天我們下舞第一節是慶生會,老師說:[要表演的去前面,]有很多人去表演,沒人要表演時,老師說:
[要看影片了,不看的到後面小聲的玩,]有些人到後面講話太大聲,老師就不讓他們玩,下客時我上廁所
回來看到有人玩扯鈴,老師看到也去玩,結果玩到一半失敗了,表演完就有一堆人圍在那,上客老師說誰
要說謎語或笑話,有人說老師也要表演,老師去表演扯鈴,好了就看影片.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星期五...
要開慶生會!不過是下午~
(早上)哀....我竟然要演化劇?!而且是英文!
我最...不拿手的一科......
好吧!加油!
(看中)ㄜ....ㄨ..WHY?算了算了~請教別人吧!
喔~原來是這樣唸喔!加油吧!不過...
要面對一大票的觀眾.....我會害羞耶...
把他們當青菜?電視上有的方法~試試吧!
再練習的時候,有一個角色很醜,老師說背台詞背
不好的同學當,老師就看我有一些人也在看我,
我就很不爽
然後因為我手上有筆我就很大力的放在桌上,
他們就嚇到了....老師也走掉了!
就下課了~
下午就很開心!
因我廢話太多,沒辦法講下午的事--|||
然後就回家!

2006年11月3日 星期五

[昀毅]日記一篇

老師我星期五的時候很高興因為這是第一次開慶生會我看到了許許多多的才藝就像是老師表演的扯鈴我很早就想就老師你教導我。

2006年11月2日 星期四

[晨芳]怪怪腳踏車

怪怪腳踏車
我們出去玩租的 超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