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新國小第十七屆四年四斑

今年新進的孩子,新班級、新學期,新體驗!

立新國小第一屆畢業班六年一斑

差不多都在各行各業打拼囉~繼續加油!

立新國小第三屆畢業班六年六斑

今年大學畢業的孩子,精彩生活等著大家~

立新國小第五屆畢業班六年九斑

今年升大三的孩子們,很多人都在就業了呢!

立新國小第七屆畢業班六年五斑

升大一的孩子們!規劃好自己的未來!

立新國小第九屆六年五斑

這是我們六上的畢業旅行,今年都高二了!大家,都有精彩的生活,

立新國小第十一屆六年五斑

今年國三了,拼會考囉、為自己的未來好好努力,

立新國小第十三屆五年六斑

今年國一的孩子,別忘記,有空,回來走走喔!

班級行事曆

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紫茵]阿肥登場!

我家原本的小NO改名為阿肥!(因為它太胖了!我姐就都叫他阿肥...)
猜猜他是什麼品種的阿??
呵呵^0^ 答案是-----迷你道奇兔><
看他那肥肥的身軀...迷死了多少美女阿???
他現在還在睡他的美容覺呢!!
不知道在夢中跟哪個美眉約會呢!!!
呵呵^^
到現在都不知道我這個主人在背後偷偷說他的壞話!!
可是我都不知道再他身上花了多少錢了!!
等放假還要帶他去剪指甲!!(我不敢幫他剪= =")
好吧!!廢話不多說!!
想看賴阿肥(我姐都這樣叫他)的帥照嗎??
哈哈! 就到這裡來吧!
帥死人不償命喔!!!


[柔綾]日記一篇

啊呀呀~快畢業了!
不捨...
來辦個謝師宴不錯說...
恩恩,就這樣決定了!
哈哈!這篇絕對是最少的!
幾行字而已耶!越來越懶了我... 別打我...
呵呵~掰掰~ ︿︿*
老師,謝師宴的錢記得付喔!呵... ︿︿*

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苑鈴]布丁復活

我太懶了!居然比柔綾早先陣亡!挖哈哈>///<柔綾說的對!
最後的時間應該要讓班級網頁熱鬧起來!
不過沒打日記的這段時間!有沒有想念我的日記阿?!(你變噁心了)
要多虧我的朋友!不是我們班的就是了!
這個禮拜呢!有事可以說喔!雖然是混過去!但是還是很有趣!
前天星期五!不知是沒吃早餐!還是怎樣!
居然肚子痛起來!以前都不會!
可是最強的事!國語小考出現難得的分數!大概是因為聽到可以打球!很想去吧!
但肚子痛!但我還是下去了睡搞搞!布丁果然很懶!都不起來動動!
星期六也有很神的事!小考都考很爛!七十幾(還敢說!)(補習班考的)
後來我跟一個考很好的補習班朋友!借手環!說要她分點好運給我!她借我後!
我還開玩笑的說!手環是我們的定情信物!(真的變噁心了喔!!)!
考出來居然出現九十分!之後我跟那位說這位我的幸運神!
月考當天借我兩天你的幸運手環!真不知會不會見效!
哇哈哈>///<!還有人說!月考當天!
要去他們班摸摸她的手!在回去考試耶!最後我祝大家天天開心!

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又是一個星期六啊!
下禮拜要月考了!加油啊!
再國小的最後一次月考了...一起考出好成績吧!
然後在下下個禮拜,就要畢業了!珍惜啊!
恩...不知要打什麼了 = =""
反正,就加油吧!
日記不知不覺中到了最後第3集了啊!
下下個禮拜,畢業完的那周,我還是會發日記的!
那時候就是完結篇了喔!
感謝各位觀眾的支持啊!
收視率節節高升啊!(?) > <""
大家要考個好成績唷!
誰?誰又說我在玩電腦的?這叫做查資料!懂不懂啊!
你知道我忍你忍很久了嗎?哼哼!你給我出來啊!
就是你對吧?來來來,跟本小姐去廁所TALK,TALK一下!
我管你是男的勒?哼!給我進去女廁!說不定她們還會幫我一起扁哩!
呼~真是舒服啊!好久沒動動筋骨了,舒服啊!
別去看那裡面的『藝術』!會損壞我的形象,所以還是別看了吧!
好啦!在這裡說掰掰啦!掰掰~ ︿︿*

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又是七月一號了_來聚聚吧!

又是七月一號了!

又過了一年~

不知道大家變了多少?

本來預計在週末舉辦的活動
但是因為大部分的人考試日期
在6/27.6/30
所以~
日期就訂在七月一號了!

這次的連絡人 駱阿萍

請於6/20前 確認人數

同學會日期:7/1 11:30
地點:德芳南路 貴族世家
攜帶金額:約250元


因為 老師我 隔天要去日本
所以 當天的活動預計在下午三點前 結束
我要趕去台北跟朋友會合

不過 再忙都要抽空跟大家聚一聚拉!

所以 希望大家多多參加拉~

回來看看許久不見的大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