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又是一個星期六啊!
下禮拜要月考了!加油啊!
再國小的最後一次月考了...一起考出好成績吧!
然後在下下個禮拜,就要畢業了!珍惜啊!
恩...不知要打什麼了 = =""
反正,就加油吧!
日記不知不覺中到了最後第3集了啊!
下下個禮拜,畢業完的那周,我還是會發日記的!
那時候就是完結篇了喔!
感謝各位觀眾的支持啊!
收視率節節高升啊!(?) > <""
大家要考個好成績唷!
誰?誰又說我在玩電腦的?這叫做查資料!懂不懂啊!
你知道我忍你忍很久了嗎?哼哼!你給我出來啊!
就是你對吧?來來來,跟本小姐去廁所TALK,TALK一下!
我管你是男的勒?哼!給我進去女廁!說不定她們還會幫我一起扁哩!
呼~真是舒服啊!好久沒動動筋骨了,舒服啊!
別去看那裡面的『藝術』!會損壞我的形象,所以還是別看了吧!
好啦!在這裡說掰掰啦!掰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