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苑鈴]布丁復活

我太懶了!居然比柔綾早先陣亡!挖哈哈>///<柔綾說的對!
最後的時間應該要讓班級網頁熱鬧起來!
不過沒打日記的這段時間!有沒有想念我的日記阿?!(你變噁心了)
要多虧我的朋友!不是我們班的就是了!
這個禮拜呢!有事可以說喔!雖然是混過去!但是還是很有趣!
前天星期五!不知是沒吃早餐!還是怎樣!
居然肚子痛起來!以前都不會!
可是最強的事!國語小考出現難得的分數!大概是因為聽到可以打球!很想去吧!
但肚子痛!但我還是下去了睡搞搞!布丁果然很懶!都不起來動動!
星期六也有很神的事!小考都考很爛!七十幾(還敢說!)(補習班考的)
後來我跟一個考很好的補習班朋友!借手環!說要她分點好運給我!她借我後!
我還開玩笑的說!手環是我們的定情信物!(真的變噁心了喔!!)!
考出來居然出現九十分!之後我跟那位說這位我的幸運神!
月考當天借我兩天你的幸運手環!真不知會不會見效!
哇哈哈>///<!還有人說!月考當天!
要去他們班摸摸她的手!在回去考試耶!最後我祝大家天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