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新國小第十七屆四年四斑

今年新進的孩子,新班級、新學期,新體驗!

立新國小第一屆畢業班六年一斑

差不多都在各行各業打拼囉~繼續加油!

立新國小第三屆畢業班六年六斑

今年大學畢業的孩子,精彩生活等著大家~

立新國小第五屆畢業班六年九斑

今年升大三的孩子們,很多人都在就業了呢!

立新國小第七屆畢業班六年五斑

升大一的孩子們!規劃好自己的未來!

立新國小第九屆六年五斑

這是我們六上的畢業旅行,今年都高二了!大家,都有精彩的生活,

立新國小第十一屆六年五斑

今年國三了,拼會考囉、為自己的未來好好努力,

立新國小第十三屆五年六斑

今年國一的孩子,別忘記,有空,回來走走喔!

班級行事曆

2006年9月30日 星期六

[唯珊]日記一篇

今天中午我告訴老師您我肚子痛,去保健室,保健室裡的[小護士]幫我擦藥,午睡睡覺起來,
我們排好隊,就上車去游泳池了,在路上有說有笑很好玩,到了游泳池,想到最後一節要考試,
這一節我ˋ竟然沒下水,實在太可惜了,希望最後一節考試我能通過。     
    
                學生 張唯珊 敬上

[威智]教師節季

星期四的時候,我們一早就跑去升旗,去升旗的時候,有一個比賽牠叫做大聲功,
我們班的耆孝淳他好像第一名的樣子.所以他算是我們家的驕傲.我們也以他為驕傲.
下午時.上數學寫後面的複習時.老師有來一個教師節大放送.就是讓我們寫功課.我們都很開心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又是游泳的一天,只是昨天是一個特別又開心的日子!
就是教師節,感謝教師的日子!
今天是教師節ㄝ..
好吧,跟老師說聲教師節快樂!
可是有寫卡片..算了!
早上,由於今天是教師節學校有辦活動!(不過是校內自己辦)
有大聲公比賽,我們班是派�壯結E,[就給我得第1名喔!]
5年級先,第1班他們班級突然說加油加油,我們班也決定要講加油!
換到綦孝淳的時候他說:蕭世岳老師,教師節快樂,TEAHER I LOVE YOU
老師笑的還真開,心裡一定是羞死了,還說老師的名子∼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喔!
真是快樂的一天!


[苑鈴]在506

我已經在506的班及第4週了, 雖然我還是在回念409的班級日子,
但是我很高興我能被編到506的班級裡,前幾週就發生很多好玩的事件,
也漸漸的認識很多同學。像是我們班的亭儀,前一段時間,我就一直被他纏住,
但是我很高興認識她,我們班的柔綾,我也很感謝他,我上次游完泳,
就覺得背好像怪怪的,他就幫我按摩,上次游完泳,我就一直咳嗽,
他就一直關心我,我謝謝她。我們班的簡晨芳,也很關心我,讓我很開心,
真的是值得交的好朋友,還有很多好朋友,但是太多了,
說不玩﹝有些人的名子不會打﹞。我也感謝老師,讓我有那麼多服務同學的機會,
我很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昀毅]日記一偏

老師自從我來到了五年六班鬥一直很開興,
因為我每一天寫的每日一記老師看完之後
會一直誇講我很好很棒或是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