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6年10月15日 星期日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是游泳的一天!也是最後一次游泳!
去游泳時~到了!排隊中~
咦~怎麼總覺得老師的視線怪怪了唷~在看哪阿!
視線~好像在.....比基尼美女身上?!
唉...男人~狗改不了吃屎押~色伯伯~ ~.~(不要靠近我!ˋˊ!)
進去後~今天要考試耶....我不會漂浮~ˇ︿ˇ
所以今天一直吃到水!終於考好了∼教練說∼自由時間!
然後大家就一起你潑我我潑你的,教練最慘,被潑來潑去的!
站在教練旁邊也會被潑擊到∼所以,教練你給我離的遠遠的!
我不會漂浮,我叫苑鈴教我∼她就邊拉我手邊走∼她說我放手囉∼
我還來不及反應,就...(阿門ˇ︿ˇ)
小姐你是存心要淹死我嗎?ˋˊ
然後,有人連不認識的也潑!(受害者之一)
然後就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