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6年10月7日 星期六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是中秋節耶!
要烤肉吃柚子∼月餅?免了!(ˋˊ! )
今天我要睡個飽飽的∼恩!補眠∼ ^ˇ^
( 起來 ) 11點囉∼要繼續睡呢?還是起來?恩∼算了起來吧!
(下午)玩遊戲中∼甚麼?!要倒扁的請來XXX...喔∼我也要去阿扁下台!
真熱鬧!大家一起喊著阿扁下台吧!q(><)p
(烤肉)起火時∼媽媽加油!努力點吧!加油!
咳咳咳∼么續因吶(台語)甚麼煙押!沒關西為了吃∼我拼了!( >︿<!)P
蛤俐不打開給我吃?那...我自己幫你打開∼^ˇ^
1.2殺1.2殺...開了!咦...?肉為啥是瘦巴巴的且沒湯?!
氣死了!我把你丟掉!ˋˊ!
我們也有玩仙女棒唷!很漂亮呢!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最後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也快中十十節囉∼
也祝大家雙十十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