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6年10月14日 星期六

[苑鈴]游泳課

雖然是昨天的是,不過很好玩所以就提起來了。那天是打成績的日子,也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堂課
,那天我終於學會打水,那時是自由時間,後來有一位上次沒去的學生,他也不太會漂浮
,我就當他的小教練,突然一陣水潑過來,ㄚ!我沒帶蛙鏡,眼睛好痛,
後來我到比較少潑的地方,我的可以張開了﹝太棒了﹞,
後來我也帶上蛙鏡上岸休息一下,突然又一陣水潑過來﹝好險我有帶蛙鏡﹞,
我也下ㄑ,發現他居然是我們班的謝明峰,後來他也潑另一個女生,
那個女生說:敢潑我。他就和我連攻潑我們的人,
他也被我們潑的眼睛張不開﹝平日ㄋ欺負我,我報仇了吧﹞那真是難忘的一個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