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6年10月21日 星期六

[苑鈴]一週

[上台一鞠躬]
星期一上英文課時,老師說我們大家的分數,好驚訝我居然93分耶[暗爽],我以前在A班時都沒考道80分,到了B班居然考這樣的成績[真太高興了]
星期二時也是上英文課時,唉!下次要ㄑ上課時要考試[我不要],而且還要寫十遍的英文單字。
星期三一到教室,ㄚ!遭了我把補習袋放在家裡[東西都在裡面]死定的,我還是要回家一趟ㄑ拿,[好險我媽沒把鐵門關下來]之後就到習班了,老師說有我的電話,我就ㄑ接電話,發現是我媽她說ㄋ有回來媽不然怎燈開著,我接著說恩我有回ㄑ,我媽還以為是小偷呢!
星期四我感冒了
星期五我們又要下ㄑ打躲避,因為我不想打球,所以我數卷寫的特別慢,寫完也是在看人家打球,後來就放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