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6年10月20日 星期五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是星期五~
不用上游泳課!( 太好了!#ˇ#)
(早上)沒發生奇特的事!ˋˇˊ
我還以為"炸雞斥"or"謝明峰"會搞出啥麼奇特的事情的說~
(下午)健康課...要打躲避耶! 不想打耶....
沒關西我數卷還沒寫完!︿︿*HAPPY∼
剩一題耶...恩....我不去就可以了吧!#ˇ#
咦?一大推人找我檢查幹麻呀!我問說為啥都找我檢查?
有人說老師叫你檢查呀!好押...看我閒閒沒事做就這樣欺負偶?!給偶記住!ˋˊ
還有一節健體課..老師教籃球~啊呀!不是老哥的長項嗎?慘了!
恩...還好老師沒有用老哥的名義叫我傳來傳去的...老師..我第一次那~麼欣賞你耶!
(是假的~^^)
我回去一定要給他的 恩..不對~是要好好的學會!(差點說錯話~)
(努力中)你們自己說掰掰啦!(繼續努力!)下臺一鞠躬~^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