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紫茵]吃飯ㄑ!!"

昨天..爸媽帶全家人一起去吃飯......
那裡呢!!就有冰淇淋。。我就挖了2球(是自助式的!)
我的冰沒弄好。。就掉了下來。。剛好掉到胸口時我就接住了!!
二姊還笑我說:哈哈!三顆奶!!(而且。。又是巧克力的!)
吃完飯。。。。
大姊沒拿手機。。二姊幫她拿。。但。。二姊沒有馬上拿給大姐喔!!
等離餐廳一些距離後。。二姊說:ㄟ!你有拿手機嗎?
大姊就說:阿!我的手機!!  他不知道二姊有拿。。。
(當時只有我和二姊知道。。。我也不知道二姊有拿。。還很擔心勒!!)
         
             祝:情人節快樂唄^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