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星期日!哀...又不知要打啥了==""
這幾天有颱風說.....可是好像又不影響這裡.....
現在看著電視....看到別的縣市災情嚴重......
我也只能說一聲!
願主保護你~阿門!或者是...請神明保佑喔!!
說真的!有點期待開學又有點不期待開學!!
因為....唉!我想大家都很清楚吧!那我就不必多說囉!
啊!我突然想到這禮拜姐姐他去報到呢!
去報到竹山高中.....看到這你們一定想說在哪裡對不對!
就在南投....還蠻遠的...所以姐姐他去住校呢!
哈哈!以後我終於不用跟姐姐擠房間了!!(原來這就是你的目的!!)
好了!話不多說!我現在就帶你們就那時現場囉!
我數1˙2˙3!你們跳起來喔!1˙2˙3!
呼!我們現在位置就在.....(我看看)車子?!
(到了叉口...)爸 爸!往右邊啦!標示不是標右邊嗎?!你幹麻往左邊!!
爸爸:「呃....先往左邊看看嘛~」啥麼藉口!標示明明說往右邊!
不過主權在爸爸那邊我們也不能怎樣吧!總不能把他打昏....那誰來開車?
媽媽:「你要開到哪?在開到底我們應該在高雄了吧!」
嘴上笑的很燦爛,不過臉上卻寫著剛剛不聽我的厚!
爸爸:「呃....我們往回開吧!順便問人吧!」
(某間乾媽店(台語))
某阿姨:「你們一直走....走道有標示說往竹南時就往那裡開然後再往右走.....」
爸爸:「謝謝押!!」
媽媽:「我就說嘛!往右走往右走往右走!老師在講你沒在聽嘛!」
你哪時有看全名大悶鍋?我怎不知....
姐姐:「說!到底是誰說要往左走的?」燈光打在爸爸的臉上,拿筆指著爸爸的鼻子
爸爸:「就是你二姐夫啊!他說 的....」驚驚!!
喔~原來是二姐夫阿!原來原來~(二姐夫:怎麼感覺到涼涼??)
之後終於找到竹山高中了!!恩....看起來就....一般高中.....
那時找到後....停車,爸爸就突然冒出一句.....剛好到我的腳跟好抽經.....T。T""
............. 哀....可憐....
之後爸爸就是起不來!就算站起來動作也很奇怪.....
過了一陣子....爸爸總算好了!因為還有一點時間....所以先參觀學校!!
看起來OK.....但是有一點我很不滿!就是.....
蚊子怎麼那麼多!!剛剛被叮一個了!很癢耶!而且又大波!
等等在叮我....又被我抓到....嘿嘿...我就把你....(兒童不宜...)
終於要報到了!可是在等之前發生一件事!!就是.....
我又被叮了!!它在叮時我有看到.....準備要趴勒氣(台語)
結果....它竟然飛走了??阿~氣死了!!(怒吼)
回到正題......去報到嘛~
我們進去體育館?隨便啦!進去....裡面的牆壁幾乎都是用竹子去做的嘛.....
果然是"竹"山高中阿...
恩.....之後他就有3個桌子.....一個是住宿報名、一個是校車的嘛....在一個是衣服(就是制服那類)
我們就填住宿....因為校車沒到大里.....
在填的時候.....我們隔壁桌子也在填~結果媽媽靠~過去....閒聊了幾句....就變朋友了?!
只能說....媽媽!你真是厲害....
那個朋友也有一個認識的人....之後就互相認識...也變朋友了.....
剛好三個(包跨我們家)都是台中的喔!一個是太平的...一個是....呃....我不知道耶...
就這樣阿~報到完我們三家一起去買衣服和鞋子....(竹山高中的規定制服、和鞋子)
之後就...回家了吧?恩...忘記了==""
今天星期日....姐姐她晚上就開始住宿舍了!!晚上我自己就一個人睡了.....
各位!!掰掰~
--------------------------------------------
我有問老師可不可以用語法...老師說可以!!會用的話就試試看....
我先試試喔!我試的這個是看有多少人看我的日記....可是好像沒差耶!因為又不像無名一樣...
一個文章有繼續閱讀.....算了!還是試試看唄!!


C-マンショ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