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

[紫茵]台北二日遊 XD

台北二日遊...嘿嘿~~當然不是我去ㄚ!!
是我大姊去啦^^ 他去台大然後再去漫博....(我也很想去= =")
他們還為了..住宿煩了很久...
不是太貴就是房間太爛....後來不知道是住哪 ><"
凡正不干我的事。。。他也平安回家啦!!
他本來想玩3天的。。但我姐的朋友的爸爸說什ㄇ的!!我也忘了他說啥啦!!
所以只去2天。。。
姊還說。。說不定會遇到明星勒︿︿ 我就說:想太多喔!
但其實也不一定啦!!
我姐她朋友上次好像在哪。。看到謝震廷。。(他還滿帥的。。但我比較喜歡劉明峰!!本人超帥喔!!)
嘆∼∼∼有些人走在路上就遇到明星。。有些人卻要再簽唱會等好幾個小時才等的到。。。我堂姐上次去看棒棒堂就從早上10:00等到晚上6:00多。。。
大姊說下次有棒棒堂也要帶我去喔!!(不管等多久。。都陪我等。。因為我陪他等星光幫所以他才為了補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