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是星期日.....(怎麼好像每次都是這樣的開頭...)
離開學....越來越近....喔!不會吧!嗚...不行睡到自然醒了.....T。T
功課...也還沒寫完....OH!NO!(應該是這樣拼吧?)
恩....想想還有啥沒寫喔.....
那一大本國、數...
國語?臭成語!搭搭搭搭....(機關槍)
數學?"史"公式!撕撕撕撕....(撕公式)
再來.....作文?
出去玩?爸爸今年暑假一直忙工作,哪來的美國時間出去玩?!
假如我是?假如我是台灣首富,那我現在面前一定是白花花的鈔票!
怎麼花就是花不完!一直擋我的視線....這樣....好像是幸福的困擾喔....$。$
好!然後...
讀書報告?家裡又沒書怎寫押!啊!有了!我家有故事書...用故事書寫好了...
-----------發飆完後......-------------------
.........我剛剛.....做了啥事嗎?(你剛剛把你的心裡話講出來了....)
啊......不會吧.....我不是故意的....恩....呵呵.... 把剛剛的是忘光光喔!來~忘光光....
(切換到老師)哀....老師有講你沒在聽嘛!沒再聽!沒再聽!沒再聽!
叫你不要發飆!你還是發飆了!.......好!我們要心平自靜.....
(在切換回來)喔!心平自靜!嗚......早知道....早知道....返校日那天要去了!!
(為啥麼?)因為我是乖寶寶嘛!返校日要回去敘敘舊嘛!順便聽老師講課呀!
(老師有說過返校日那天會公佈答案...)阿呀!幹麻講出來呢?我的目的只是想敘敘舊了嘛!
想抄功課的小子→敘敘舊嘛~︵︵*
------------------------------------
好啦!偶就先跟大家縮聲掰掰!!(台灣國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