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苑鈴]粗魯女

標題的粗魯女正是我啦!星期二還是星期一,中原普渡,拜拜完後,媽媽把食物放在小桌子給我們吃!結果被我這著不長眼睛的粗魯女,弄得慘遭遭。
那天當拜好,媽媽就把拜祖先的菜餚放在小桌子上,還有拜好兄弟的水果,居然被我翻桌,我真的喔.....,(補充:再1小時前,媽媽有掐倒飲料)沒注意椅子,做到握把,椅子另一邊翹起來勾到小桌子,加上地上滑滑的,阿 阿......,翻桌了,我也跌倒,屁股還真痛,(良心不安)(不捨那些食物)(是你想吃吧!)(....被識破),有一些菜餚不能吃(我們家很拖地,會滑滑的,怕跌倒。),還有一個盤子被我摔破(有沒有說歲歲平安)(當時都愣住啦!當然沒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