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星期二.....這時你們一定在想著我為啥那麼晚打日記是不是....
原因很簡單....就是....懶!!呵呵....我的原則都快變成懶原則了...
而且我發現押....有人押....越來越懶!!原本還有3˙4個人上傳打日記...
現在勒?變成我和紫茵維持班網....阿....是怎樣!
我們兩個辛辛苦苦的維持(?)卻沒有任何的回報....哀...
算了算了.....懶的說了...好!跳到下一個話題.....
最近的天氣很怪....有時讓我心慌慌....有時讓我樂到天上.....真是的....
....... 要打啥....想不到呀!!!
看著開學越來越近.....心就越來越痛......
因為這樣就不行睡到自然醒了....哀....心痛阿....不過我也對要繳學費的錢心痛...
不知要打啥.........算了!不打了!那就先說掰掰囉......掰伊~!
︿︿*(招牌微笑)
(眾人:噁~)喂!吐啥吐阿!不過如果你們想吐的話....我倒是可以幫忙唷!(呵呵....(邪笑))
(眾人:呃....不用了....)「哀...真可惜!我本來想煮一頓"好吃"的東西的說」可惜的說....
(眾人:好險....=="")    \(╯-╰)/ (很沒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