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紫茵]"喝醉的老頭子又來了!"

上禮拜來的那個老頭子又來啦! 這次多了很多人...
多了一個女的! 本來想說多個女生會比較好!
其實沒有! 還是一樣沒水準!
叫我拿啤酒! 我拿一瓶! (台啤玻璃裝的)
他就說:"一次都拿一罐...是怕我們沒錢付是不是?"
我就說:"不然你要幾罐?"
他對我吐了檳榔汁 然後說:"2罐~~" 還比了二的手勢!
講話就講話對我吐檳榔汁幹麻阿?? (當時的我已經快發飆了!)
我心不甘情不願的拿了2罐給他! (要不是為了賺錢..我才不會這樣犧牲勒!)
他還突然一直叫我阿姨! 我哪時變那麼老阿??
我那時真該報警的! 因為他"酒駕" !
一個晚上喝了9瓶! 而且它來的時候...以經喝醉了!
他的腎怎麼能承擔那麼大的壓力呢?? 我爸也沒喝那麼多! (我爸是覺得醉了就不喝了!)
但他是...喝的很醉了! 還說:"還沒醉啦! 繼續喝!"

※以上對話請以台語發音!! (昨天把它存在草稿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