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柔綾]日記一篇

抱歉啊!拖了幾天才寫~呵呵...原因呢...老樣子!懶~
好啦!趕緊說重要的是唄!過了幾天後!就是過年啦!!
想到過年會想到啥?沒錯!就是我們小孩的福利!紅包!!
嘿嘿...真不知這次的紅包有多少啊?...
還有一個!但我不知道你們知不知道!就是!麻將!!
希望我這次的手氣能好一點啊!!><"" (自摸?!)
好啦!講沉重的是吧!不知...大家的功課寫完了沒?!
我呢...有一篇作文還沒寫...題目是,我們都需要時間長大,
第一段,述說揠苗助長的故事...故事?是要說他的意思還是由來阿?!
之後的幾段我都忘了!不過我只知道!太深奧了!
我們這些純潔單純的小孩看不懂啊~你看看!老師多過份!
好啦!再說一件悲慘的是吧!
不知道是前幾天,我跟哥哥為了搶浴室,而產生的悲劇...
當我進了浴室,快速的關了門...左手再關右手還沒反應要縮回來...
之後..沒錯!就是你們想的那樣!手被夾到了!!
當夾到的時候,愣了幾秒...才趕快的開了門把手縮回來...
右手的無名指流血了?!該怎形容傷樣勒...我不會說啦!
之後哥哥進了浴室,看了我的手說,你趕快去擦藥啦!
但我還是堅持不去...因為我怕哥哥會搶浴室!
之後是哥哥叫姐姐,姐姐把我拖走去擦藥的!之後就這樣啦!
好啦!大家!掰掰~開學見了...(真不想開學阿...我想睡到自然醒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