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晨芳]每日一記

最近新選幹部,有些人不公平。
我很生氣,如果他們要管,那自己講話幹嘛?
如果他們要管,他就要以身作則對吧!?
氣炸了! 我不是在抒發情緒,只是想...
他自己應該知道吧!
好吧!來聊點無聊的事情吧!
哈哈哈~最近呀
老師把我MP4拿去害我睡不著 XD
果然隔天好想睡噢!!!!!
無名和即時最近超爛的...
無名爛死了超不想用
可是我好愛寶貝無小名(我是神經病,對無名有好感呵呵 XD)
即時通的狀況顯示不出來,只能用超連接啦ˇ
KKBOX的歌,不行轉MP3真是的...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ˇ
害我那麼高興的下載一大堆的歌!白痴呀!
算了! 大家星期一見噢^^ 掰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