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柔綾]日記一篇

恩...又是一個星期日~
啦~不過...說真的...有點懶的打日記~
不過呢...受到良心的譴責,還是打了!
恩...就說說這週有啥事發生好了!
有拍畢業照...只能說...攝伯伯,你的活潑讓我很無言...
之後...好像...就沒特別重大的事了...
不過呢...星期五的功課...國習...
阿勒!不會寫...造句想不出來~
那個啥摹寫...只能說,我這個人最不會把情景寫出來...
之後那個問問題的...恩...他說的事這段嘛?(看著課本)
好啦!我彷彿看到天堂離我不遠了!
唉...我的國文...只能說爛啊!
都沒有一科我擅長的...真令我的未來擔心阿...
看來我要趕緊找個目標了!
晨芳和紫茵說什麼要開狗狗餐廳...
還要老師投資...投資房子等等的(我看要用到錢的他們都要老師投資吧...= =)
不過...哪像我,沒目標...嗚嗚~
好啦!本人要先想想國習和目標了!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