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柔綾]日記一篇

啦啦啦~開學了!!
唉...要回到之前的生活了...
來到學校,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
是不是該來好久不見的飛撲?
恩...應該是不用了!寒假我有胖了,
為了我還能看到他們!還是算了!
而看到老師,我有一點點小驚訝!
因為老師換一個...爆炸頭?但好像又有點不像...
沒有向爆炸頭罵種捲...後來我去問我姐,
據他說是玉米鬚...是吧?!
恩...有啥好說的勒...不知啊~
不過一開學,一堆老師都在說畢業的事...
不過說真的,需要把氣氛搞的那麼哀傷嗎?
寒假的時候,我跟晨芳在聊說,畢業時,誰會先哭?
本來我們是在說我和晨芳&紫茵與詩涵,誰會先哭,(我覺得是晨芳~)
之後開學的時候問一問,進良擴展到全班?!
但說真的,真不知誰會先哭...
呵呵...結果老師先哭...那就太點了!
好啦~大家就先掰掰囉!這些事,畢業時再說囉!
不要哭,因為畢業代表著我們的分開與新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