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蕭老師]遺憾....

行前注意事項宣佈
今天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單車活動

昨天就開始跟大家交代...一定要注意安全...

早上到學校~還是不免擔心
在各位要下樓之前

還是在跟大家不斷的叮嚀

結果.....

本來開開心心的跟著大家一起騎...順便幫大家拍照作紀念...

先是看到 阿倫跨越禁止區
跟上前去 警告了一下
沒想到 阿倫的反應 竟然是"笑蠢"也有~

其實...聽到時還蠻難過的....
因為...自己犯錯了!卻不知道要檢討自己
反而回我 別人也有....
這樣的回應
讓我覺得.....有點灰心....

不過這樣的情緒並沒有辦法讓我難過太久
因為 接下來又有更嚴重的事情發生

前面擠了一堆人...原本以為是誰停下車來~
沒想到趨前一看

謝阿峰已經在現場掛彩...
一整個傻眼...

最不想看到的情形....

不過還是得先處理

沿路攔了一台有後座的腳踏車
趕緊先把沒力的謝阿峰送到中繼休息站...
請有摩托車的老師 先把他載回學校擦藥...

然後再騎著不合身的腳踏車回到事發地點 把我的腳踏車牽回來....

原本
應該要取消要給各位的福利了~
可是覺得還是有很多人很配合

最後還是請大家到7-11憑姓名條...領思樂冰...


--------------------------------------------------------------------

我覺得我已經有點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該講的都已經講過了~

只能說 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