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紫茵]我的左腳見到血

從昨天到今天,我的左腳都發現血的蹤跡喔!!
故事就要從昨天說起,當我們在謝明峰家烤肉時。
為了要拿到那包蝦子,傷了我的腳。
準備要去郭家宏家拿蝦子時,他竟然沒幫我們按電梯。
當我們要走樓梯上去時,他們就搭著電梯下來。
我們不知道,所以就用跑的。
結果,我就摔了一跤。
不知道是左腳的皮掉了,還是肉陷下去。整個凹了個洞。
血一直流,謝媽媽就幫我擦了藥貼了OK蹦。
但血竟然還不停,在烤肉時,還被一顆球K到左膝蓋。
回家後,還是一直流個不停。
我呢,只好用紗布貼起來,果然血不流了。
今天,我的傷口都還沒癒合,痛死我了!
媽媽叫我不要貼紗布了!直接把要擦一擦就好了!
現在我的腳只見傷口不見血了!
明天好的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