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還是星期六~還有,老師啊!別訝異我未啥沒懶?那我現在可以跟你講,沒原因~哈哈~
恩...好啦!我承認我很無聊,別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啦!
恩...這週...好像又沒啥事!我記得的話...記得的話...
晨芳和紫茵又一起出去了...好羨慕啊!我也好想跟去唷!
話說,之前她們在討論要用啥去時,說一個...我不知道的方式,由於好奇心作祟下而問了她們...結果勒?
她們竟然用異樣的眼光看我?!什麼啦!我也只是不常一個人出遠門而已啊!恩...其實一個也沒有...
然後他們就解釋了...恩...我也懂了...好像是類似客運的東西啊!恩...要記起來...可是好像沒空間讓我記耶...
而且...她們又做了一件讓我覺得傷心欲烈加惱羞成怒的事情...(哇!兩個成語!拍拍手!)
各位,知道什麼叫點名嗎?不知道,好!我就委屈一點,解說好了!就是...其實我也不懂...
不過在無名的網誌上,隨手可見的東西!不過我真搞不懂,那有啥好玩的?改天來問問好了...
好像就是一堆問東西的名單,而當事人問完後,在把題目傳給朋友,反覆循環...
而有一個題目說,你覺得你的朋友,誰很『憨』?結果勒?他們兩個竟然不約而同的說『我』?!
說啊!我哪裡憨?!(抓起路人甲的衣領) 咳...抱歉...我太激動了...
而她們倆解釋說,「不知道,感覺就是很憨。」
說真的...我覺得誤交好友啊!她們因該是我的損友吧...嗚...
好啦!不說了!先掰了!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