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柔綾]日記一篇

說說這週發生的事吧!
為何我不用老開場白呢?原因很簡單!總是要換新口味的嘛!對吧!
這週...我想想啊...好像沒啥事吧!
對了!下禮拜三要騎腳踏車呢!高興呢!
不過,詩涵!我一定會騎給妳看的!說我不會騎...咱們!等著瞧吧!
不過...我先聲明一下,咳!在我旁邊的...注意一下!保險,我會領的!請不用擔心啊!你的壯烈犧牲,我會謹記在心的!
還有...抱歉一下!我先發牢騷一下就好!
老師啊!你真過份啊!竟然叫我去打母親節啥東東的!明知我很懶的!真是的!咱們!給他的記住!
看我有多氣憤啊!都用驚嘆號呢!
算了!話不多說!我先說掰掰了!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