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星期六~~最高興的事!哈哈!放三天假啊!!(高興 =ˇ= )
不過也讓我一直以為今天星期日= =""
不過功課也讓我頭昏腦脹啊!一直要用過度的頭腦...@@""
看來腦細胞殺了不少啊!可憐了我的頭腦...
誰出的!給我出來!(來"傢伙"出來)
咳...恩...我沒作啥事喔!來忘記吧~(催眠)
好啦!回正題!
這週剛好是兒童節&清明節~
清明節?上個禮拜就掃完了~跳過跳過~~
不過每次掃墓都要踏過別人的墓...好...累...(喔密都夫喔~(台))
兒童節?說到這就氣ˋˊ""
禮物有夠...大家心知肚明就好了!
阿阿阿!有了!有一件非常諷刺的一件事!
那就是!星期三本來要騎"鐵馬"的!
結果!星期二那天一直下雨,結果勒?延期!
到星期三...恩...很好!沒下雨!還給我出太陽?!
老天爺啊!會不會太諷刺了一點?
害我那天上了一上午的課...(這才是你的重點?)
如果延期的那天還給我下雨...或一些事而因此延期的話...
嘿嘿...知道了吧!(笑笑~)
好啦!大家!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