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威智]噗~老師出門 "_"

大大好押!我是班上搭阿智押!還記得我嗎?在這禮拜押~
老師請公假去高雄!但...有人在教室亂悠!
第一天~蜜蜂要打碎碎念先生!
被班長堵柱!第一.二次都被擋住!
想不到"蜜蜂"把"自己"得書包丟到一樓!
ㄜ~全班嚇到!
還有,再上數學課時,好好玩悠!
第二天~蜜蜂因為自然課被處罰!
所以就再上英文課的時候,跑出教室!
全班因為'他'就沒有認真上到英文課!
也讓代課〔郭〕老師還有Manty老師!
搞的一個頭兩個大!
至於下午的部分,美勞課好好玩喲!
因為我們在畫素描!是畫同學!
我呢是畫〔山豬〕恩恩~好好玩喲!
而最後一就沒有上國語,而是訂正數學!
想不到因為蜜蜂太"吵"就被班長罵!
然後他就罵代課〔郭〕老 師!
ㄜ!我兩眼呆掉了!
第三天~已經是最後一天了!
但是再中午還是發生了一點點小錯誤!
就是蜜蜂中午不睡覺,跑到B棟去躲起來!
所有人都在找他,到最後是我跟{尾凱}找到了!
所有人都叫蜜蜂回教室!但...他不聽押!
真的是!
感言:
我想老師這次出去因該很生氣吧!
因為老師出去時不是才說好的嗎?‍
怎麼做的跟說的完完全全不一樣!
有些人好有些人不好那怎麼辦呢?
---------------------------------------------------
以上事情,都是真的,如有委造,可到法院談一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