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威智]運動會

前天的運動會,想必大家都嗨爆了吧!!
因為有太多的不錯獎項!!
例如:拔河的得冠軍
四百接力一個第一名 一個第二名
兩個錦標 一個是藍色 一個是綠色的
恩恩!!為啥能得那麼多呢??\\\\\
因為606最厲害~ 恩恩<自戀攸~>
這一次的運動會跟以往不一樣攸!!
例如:樂隊用走的進場~表演{桂何大橋進行曲}
還有這一次是全六年及一起進場!!恩恩
所以我一直歲歲唸 難怪越來越{年輕} 恩恩[自戀!~]
這一次的運動會,想必大家因該留著很多回憶吧!!
畢竟他使我們最後一個運動會押!!
那麼我先說我的感言吧!
我的感言:
我其實對這次的運動會放下了很多會贏的精神了!!
再拔河的十後,雖然第一場,我前面的人雖然有人跌倒,
但是也因為他們跌倒,我就拉的越大力!![恩恩]
所以就的冠軍!! 但 憑自己的實力,位啥我聽到風聲說
我們班作弊 恩恩 非常生ˇ氣的 恩 恩
那也因為是最後一次了!!
所以我會很想得到所有的冠軍啦!!
恩恩!!我鮮血功課了!!掰掰~